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指彩>好萊塢女星愛用的頂級環保無毒指甲油! Priti NYC美麗紐約。 部落客 Nancy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讓好萊塢明星都大力推薦的環保無毒指甲油喔!!!
Priti NYC美麗紐約是來自紐約的品牌, 在國外常常在雜誌上出現!
從2005上市以來就得到很多好萊塢女明星的青睞~

最後讓這個品牌聲名大噪的就是 Black Swan (黑天鵝)的女主角 Natalie Portman 出席首映會的時候雖然懷孕還是擦指甲油出席
當時就有記者詢問她為什麼不擔心baby的健康懷孕還塗指甲油~
她就很大方跟媒體推薦她用的Priti NYC指甲油,  因為這個品牌就是不含甲苯、甲醛、DBP塑化劑 的天然指甲油!
孕婦也可以用喔!




之前的塑化風波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其實愛美也要特別注意安全喔!
因為指甲油幾乎是每個女生都會用的, 而且因為指甲油是長時間的接觸我們人體
所以真得要特別的注意! 

Priti NYC 美麗紐約的指甲油都不含甲苯、甲醛、DBP塑化劑~連卸甲油是由大豆和玉米做基底所提煉出來的!
不含丙酮、石油等致癌成份。所以就算是孕婦或小孩也能安心使用~

除了產品的內料都是無毒的, 連包裝也都很環保~指甲油玻璃瓶可回收,卸甲油瓶身是藥劑商所使用的完全可回收瓶、
原料也都是從世界有機花園的植物萃取,而且所有溶劑都可被生物所分解。

怪不得讓好萊塢明星持續愛用呢!!!



我也很喜歡她們的包裝, 感覺非常的環保
這樣一個小禮盒送人也很好看~



拆開上面的蝴蝶結打開裡面有一瓶極速乾亮光保護油, 一瓶雙效保護油還有2色的指甲油~


這兩瓶可是打造完美指彩的關鍵喔!
一瓶是打底用的護甲油,  一瓶是幫助快乾的亮光油~


我用的順序是先擦一層705護甲油, 她能保護指甲, 讓指甲更健康!
然後上兩層指甲油後在上701極速乾保護油, 她的質地比我之前用過的其他品牌的保護油來的濃厚一點
疊擦後會讓指甲油更快速乾燥, 而且也讓顏色更亮喔!



再來就是上色時間了!

今年很流行帶點灰色調的指彩~擦起來比較低調但是非常的有質感~



先從這個我超愛的545 - Dragon Tree 果凍橄欖綠!
這個顏色還在瓶子裡面的時候我覺得她有點不起眼~但是擦上去之後覺得好有個性喔!
她的橄欖綠不是想像中的土綠色, 感覺比較像灰色帶一點綠~擦上去非常的有質感!



不同的光源下顏色會有一點不同, 我擦在手上的時候覺得她的顏色比較偏灰
但是拍照又比較偏綠~總之算是低調的灰綠色~擦起來有種聰明的感覺(?)
((大概就是比較低調有質感的意思~)



好喜歡這個顏色喔! 而且Priti NYC的指彩飽和度很夠, 我擦2層就非常飽合了~



這個顏色擦起來手指也很顯白~非常推薦給走比較低調路線的女孩兒們!
而且這個顏色連男生都說好看耶!

Mike很不喜歡太誇張的東西, 基本上他能接受的就是裸色系~結果他那天吃飯竟然稱讚說這個顏色好看!



再來這個顏色我也好喜歡! 我覺得他的顏色好像OREO冰沙喔!!!
560 - Moss Camprom 玫瑰磨砂是灰白色為底色, 然後他有很細緻很細緻的磨砂在裡面喔!
看起來真的很像OREO冰沙!~~非常適合夏日冰涼的感覺~



他的磨砂太細了, 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真的很特別~我還沒有用過這種效果的指甲油呢!



Priti NYC的指甲油光澤度真的很棒! 這個是我還沒有擦最上層的亮甲油的時候喔! 顏色真的很飽合很均勻~



這個顏色也好有質感~不管穿什麼色系的衣服都可以配喔!
而且春夏服飾都非常的亮! 搭配比較低調的指彩比較不會覺得全身上下顏色很多, 眼花撩亂的感覺~




因為他的顏色是灰白色不是正白色,所以不會讓手指顯黑! 這就是Priti NYC調色厲害的地方~~~



再來跟大家分享這瓶很威的去光水!
我收到他的時候還以為他是精油呢~~因為包裝很像去spa的按摩精油
打開後也完全沒有市面上去光水的嗆鼻味道, 完全就是薰衣草精油啊~~~~



而且他連倒出來都是精油的質地!

Priti NYC的油性卸甲油都是從天然大豆提煉,不含丙酮、石油,所以完全不嗆鼻, 指甲油卸完甲面很滋潤像擦完指緣油一樣!

我把他倒在化妝棉上敷上指甲大概5秒顏色就全部卸掉了~



完全不用搓揉, 就敷上去, 拿下來顏色就掉了! 而且指甲真的好滋潤完全不會乾乾的


而且他用量好省! 剛剛我用的同一片化裝棉可以卸掉這5支手指喔!
每一支卸完都好滋潤~我之後用清水沖一下就可以了喔!


另外還有兩個顏色要跟大家分享!

672 - Bills Bronze Orchid 香檳金銅色也是個很值得推薦的顏色~超適合去擦參加party的時候擦
因為他的亮片好細緻好閃喔!!!!


這支的顏色也很特別 他算是金屬色裡面含有很細很細的亮粉
連我這個平常不愛金屬色的我都淪陷了! 他的光澤度真的跟其他品牌的不同!!



另外, 值得一提的就是Priti NYC還有推出 Priti Princess 小公主系列喔!
這個系列是專門設計給小朋友的~刷頭設計的比較小!
顏色也都很可愛很多亮片~



820小公主系列— 夜光橘擦起來就像是透明的指甲油裡面有亮片
不過特別的是這個系列的指尖油有一點夜光的效果喔~擦他去夜店會很厲害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這個來自紐約的天然無毒指甲油品牌!
他們官網上面的顏色選擇超級多! 而且我個人超愛他們的去光水的~~~
因為他真的就跟精油一樣聞起來很舒緩的感覺, 天然的有機成分完全不傷指甲~!!!
絕對是我用過所有去光水最棒的!!! 大推!!!

 Priti NYC美麗紐約 頂級環保無毒指甲油 官網:  http://www.pritipaint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